欢迎访问欣果铺子休闲零食!
当前位置: 全球照明网 > 招商加盟 > 礼品饰品 > 公司新闻 > 欣果铺子豆干香卤 优惠力度很大

欣果铺子豆干香卤 优惠力度很大

发布时间:2024-03-26 09:30:10

消费人群决定了豆干香卤具有产品生命周期短、价格敏感性高等特点。23-28岁年轻人喜欢新鲜事物,对豆干香卤单一品类粘性低、复购率较低,导致休闲食品产品生命周期短。同时年轻人收入水平较低,消费能力不强,导致对休闲食品价格敏感度高。

行业之间并购机会也被众多业内人士看好。尽管目前豆干香卤领域已有欣果铺子等多家知名大企业,但市场集中度仍然很低,国内前十大休闲食品行业集中度仅为30%,行业整合存在着较大空间。分析人士指出,豆干香卤巨头纷纷在资本市场掘金,将占据最有利的资源。未来豆干香卤行业将进入整合阶段,品牌的力量将得到进一步凸显。

在豆干香卤消费群体中,89%在购买零食过程中会关注零食的健康度,考量零食产品是否健康的因素包括:是否含有添加剂、热量、糖分、保质期、盐分、品牌、产品原材料是否可溯源等。豆干香卤消费者多认为肉脯、肉干、坚果等添加剂少、非油炸、保质期较短的零食是健康豆干香卤。在市场趋势方面,更多维度满足健康功能需求的豆干香卤,在未来将成为市场新增量。例如,在零食成分方面,添加粗纤维、杂粮等零食增长将近一倍,其中粗粮类饼干膨化食品和糕点点心食品占比逐年上升。

提到高端,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可能会是高价。但基于豆干香卤本身的属性,又注定着其与普通大众有着密切的联系。对于这对看似矛盾的组合,欣果铺子董事长杨春红是这样解读的,“欣果铺子的核心是走高端需求,所有质量标准都要围绕着营养、健康、新鲜、美味,以及好的体验,这是欣果铺子的核心价值。”

欣果铺子豆干香卤 优惠力度很大ePytFHZN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8分钟前 潘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崔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段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钟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韩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段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潘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林小姐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王女士 正在咨询

8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林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廖小姐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崔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张女士 正在咨询

3分钟前 胡小姐 正在咨询

7分钟前 马女士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林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马先生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李女士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李先生 正在咨询